王者气势不减当年 摩托罗拉g7 plus上手体验(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4-15/10:52
  • 性能硬件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高通骁龙636方案,这款SoC是面向中端性能的主力产品,其采用14nm工艺,内置八个Kryo 260处理器,并拥有Adreno 509 GPU,最高频率1.8GHZ,同时附带Spectra 160 ISP和X12 LTE调制解调器,是一款兼具性能和能耗的高效能产品,曾经在联想多款手机产品中所采用。

    此外,摩托罗拉g7 plus全系列标配128GB存储空间,让捉襟见肘的64GB提升一倍,极大的解决当下用户对于视频、照片以及聊天记录对手机空间占用的问题。同时内存规格拥有4GB和6GB两种版本,价格仅相差300元,而结合后者高内存,对于多任务和游戏娱乐的用户需求显然不在话下。

    在拍照方面,摩托罗拉g7 plus的前摄为1200万像素,拥有120°超大广角的拍摄能力,可以实现多人自拍毫不费力。而后摄为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其中500万像素为景深镜头,光圈f/2.2,1600万像素为主摄,光圈达到了f/1.7,能够在光线不足的夜晚实现更多的镜头进光量,捕捉到暗处的细节。

    事实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的后置主摄采用了与三星Galaxy S9相同的索尼MIX519像素传感器,相比普通产品具有极佳的成像能力,同时三轴OIS光学防抖一应俱全,并配合双色温闪光灯,使得摩托罗拉g7 plus拥有不俗的拍摄硬件素质。

    IMG_0070_副本

    在拍摄功能上,摩托罗拉g7 plus采用了摩托罗拉自有的拍摄工具,其支持HDR、美颜、虚化以及专业模式,同时支持GIF微动摄影和全景拍摄,并拥有慢动作和延时拍摄功能,而对于喜欢创造的小清新用户,专色模式可以拍出更多独具性格的潮流大片。

    摩托罗拉g7 plus还有许多特有的体验方式,比如拍摄功能支持全对焦模式的开启,并且能够实现智能笑脸识别,并智能实现三分法的构图,而启动方式也别具一格。为了增强用户快捷体验,这款手机可以通过肢体动作实现快速的开启和前后摄切换,我们只需拿住手机快速转动两次,手机的拍照功能便可开启,同时再次转动两次可在前后摄模式中来回切换,无需寻找和点击对应的按键。

    Screenshot_2019-04-10-14-52-35-1561451166

    Screenshot_2019-04-10-14-51-47-1532618938

    Screenshot_2019-04-10-14-53-02-0271602126

    Screenshot_2019-04-10-14-53-55-1920539474

    在拍摄表现上,摩托罗拉g7 plus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对焦表现迅速,并不会出现风箱效应,并且对焦点精准,没有明显的跑焦现象出现,同时成像算法也令人满意,噪点处理较为合适,没有过多的涂抹。

    在硬件上,摩托罗拉g7 plus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便是天线的设计,其采用了独有的环形天线,并辅以高通TruSignal天线信号增强技术,以手机顶部和底部小凹槽作为天线开口,实现智能动态闭环调谐技术能够使得手机即便在手握住时,依然能够智能检测信号强度的变换,从而实时做出调节,在降低无线功耗的同时保证通话和无线网络的流畅,不受干扰衰减。

    而在电磁辐射方面,摩托罗拉g7 plus更是极为强势的亮点部分。这款手机通过了欧盟严苛的信号功率和电磁波辐射控制标准,在CTA测试报告结果中输出为0.227w/kg,是目前已知手机产品中全球第三名的低SAR值产品,这对于已经近乎成为人体器官的智能手机来说,无异于更能保证用户的使用健康不受意外侵害。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