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苹果公司摊上大事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4-26/11:09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6日消息 智能手机是一种专利集成度非常高产品,因此在智能手机行业,专利侵权几乎就成了非常普遍的事情,即便是行业引领者的苹果iPhone手机也不例外。这不,因为个人热点功能,苹果公司连同他的iPhone手机被一家中国企业告上了法庭。

    U5385P2T1D8010961F13DT20130124084059_副本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企业WiNet Labs以苹果iPhone和iPad中的“个人热点”功能侵犯了其一项网络技术专利为由,将苹果公司诉上了法庭。

    据WiNet Labs向美国一家法院提交的材料,苹果侵犯的这项专利名称为“多点对多点无线数据传输协议”,美国专利号为7593374。据WiNet Labs称,该项专利描述的方法与移动设备的“个人热点”功能极为相似,主要描述了设置和管理多台设备之间临时建立的网络的方法。

    20171220104508_72864_副本

    据悉,2014年的时候WiNet Labs前身曾考虑把这项专利转让给苹果,但由于当时没有得到苹果方面的回应,于是在2015年的时候便把第7593374号专利授予给了一家名为M-LABS的中国厂商。也就是说,这项专利的共同专利权人是WiNet Labs和M-LABS。

    然而,WiNet Labs公司却发现,苹果iPhone和iPad中的“个人热点”功能侵犯了其第7593374号专利,于是便将苹果公司诉上了法庭。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苹果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回应。最终,法院方面会做出什么样的判决目前还不得而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