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战略布局和产品规划成为三星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关键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19-04-26/17:47
  • 【数字烙印 原创】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无数的小品牌甚至知名大厂商纷纷退出手机舞台,作为行业大佬的三星又将如何应对?我想三星的高层应该就此问题早已有了自己的打算。国内手机品牌的异军突起,无论从创新还是到产品销量都对三星在国际市场第一的位置产生了威胁,然而作为领先全球手机数十年的三星来讲早已有了自己的规划,全新战略布局和产品规划将是接下来三星迎接挑战和全面发力的关键一步。

    三星在中国影响了几代人的手机使用习惯,从手机诞生到不断丰富和智能的今天,三星在这场手机进化里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如今在手机配件显示屏和摄像头等领域,三星依旧是世界领先水平,并为各大厂商服务。

    三星今年在中国市场的战略有了明显的变化,持续推进本土化战略,通过新品发布的形式就可以明显的感受到,通过不同城市的新品发布会和高端体验馆,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体验新品,第一时间收集手机用户反馈,为今后产品的迭代更新收集更多资料。

    Galaxy S10系列主打高端,但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了丰富的配色和配置,涵盖了三个价格段。三款手机均有皓玉白和碳晶黑两个配色。S10e的沁柠黄配色,S10和S10+还有我最喜欢的琉璃绿,S10+还有陶瓷白与陶瓷黑,更显高贵。

    从参数和定价来看,S10e定位明显是对标XR,光从屏幕的感受来说,肯定是要选S10e了,毕竟XR的颗粒屏着实让人不太能接受,其他方面的体验也是略胜一筹,如此准确的产品定位,对于抢占中国市场非常有利。

    另外Galaxy S10系列在国内所有机型都是骁龙855(其他地区有Exynos 98200)处理器,可谓良心,整体使用体验上根本不用担心,如果想体验极致的性能和拍照体验,那么必须要上S10+了。最近S10 5G版的拍照评分已经并列第一,但要注意的是,自拍评分远高于其他品牌。超强的产品性能外加准确的市场定位,便是三星在国内市场成功的关键因素。

    制造一款产品,除了引导消费外,还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一边覆盖更广阔的市场,因此,与消费者沟通变得至关重要。如何与消费者快速、有效的深入沟通?三星盖乐世高端体验馆便是三星特有的一种方式,提升消费者选购体验的同时,也能让三星的形象更加亲民。

    三星在各地开设了盖乐世高端体验馆,除了普通的产品展区,还设立了很多针对手机不同功能的体验区,非常有意思,有音乐体验区、拍照体验区、游戏体验区等,无一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消费者可以亲自参与体验,通过互动式的操作,了解三星手机的创新科技,同时还有专业的服务人员进行讲解,

    开放而舒适的环境以及体验区让消费者感到愉悦。如果在体验过之后想拔草,可以直接下单,三星盖乐世高端体验馆提供了购买柜台,可以直接购买。这种一体化的设置,不仅更全面的展示了三星全系列手机,还提升了消费者的选购体验。

    三星向来关注自家产品的普适性,全球化的产品定位考虑更为周全,以丰富的经验再次在国内市场获得成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