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2.3新测试版:iOS 13就要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4-30/10:33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30日消息  在继23日之后,苹果再度于今日对外发布了iOS 12.3的第四个测试版。本次测试版的版本号为16F5148a,开发者和测试用户可以通过iOS的OTA更新。

    20160727094056616_副本

    本次更新中,苹果除了继续提高系统稳定性和流畅度之外,还重点改善了一些系统Bug,同时还发布了新版的Apple News、Apple TV等应用。不过,由于这些App目前并不面向国内用户开放,所以更不更新对于国内用户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t018e44170dbf780c33_副本

    不过说到改善系统bug,就让人十分惊喜了。在上一个测试版本中,用户只能从iOS 12.3 第二个测试版升级到第三个测试版,而无法从iOS 12.3 第二个测试版以外的旧版本直接升级到 iOS 12.3 第三个测试版。关于这一问题,苹果在iOS 12.3 第四个测试版中对其进行了修复。所以,用户以后不需要再担心这个问题了。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更新的系统版本号是以小写字母“a” 结尾的,这也就意味着,本次更新的测试版差不多是最后一个测试版了,iOS 12.3 正式版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很快就会发布。而之后,要不了多长时间广大用户期盼的iOS 13 也就会到来。

    1540948015748f36a3a89f7_副本

    按照最新曝光的细节来看,苹果在iOS 13中加入了很多新功能,如:“黑暗模式”、字体功能管理、新的操作手势、Safari、邮件自动分类、音量调节提示等等。其中,备受外界关注的黑暗模式,就类似于目前macOS Mojave上的“深色模式”,用户可以将系统应用和第三方应用从默认的明亮界面转换为深色调,不仅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而且还可以提升暗光条件下的观感。相信一定会带给大家 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