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公布2018年十大畅销智能机型 国内市场OPPO、vivo表现出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4-30/16:03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30日消息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了2018年国内和全球市场十大畅销智能机型,国内市场十大畅销智能机型OPPO品牌占据五款,全球市场iPhone表现出色!

    根据Counterpoint给出的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市场3月份发布的OPPO R15一路畅销走红成为最畅销机型,而同为OPPO品牌旗下A5、A83、R11s都冲进畅销型号前十名。参考vivo X21、vivo Y85机型加入,足以显现OPPO、vivo线下营销能力强大之处!5款OPPO机型入名足以表明OPPO品牌实力强悍之处,A系列新机深受欢迎也表明用户购机参考会更务实,价位比重参考相对会更重一些!

    尽管2018年苹果遭遇不小变动,但iPhone X、iPhone 8 Plus能入选,说明iPhone充当高端产品的品牌价值,即使刘海屏对机身外观产生不小影响,但苹果多年来的品牌价值和A11芯片带来的流程性还是让用户甘心为之买单!

    Counterpoint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市场十大畅销型号机型中,iPhone品牌占据五款产品,iPhone XS MAX 、iPhone XR作为2018年最新款产品尽管出现信号、通话价位问题但仍旧得以入选!2018年全球出货量第一位的三星同样也有三款机型入选表明自身实力!

    我们知道华为、荣耀在2018年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位,尽管没有产品入选最畅销智能机型前十名但多款产品在前十名之后布局高中低端市场!而Redmi 5A在2018年更是取得2000万的销量,红米5 Plus销量同样不俗得以进入国内市场前十名!

    纵观Counterpoint给出的数据我们发现,国内外畅享智能机型更多参考依据选择是价位,追求性价比的红米品牌两款产品上榜就是最好佐证,iPhone X等产品则依托苹果品牌价值以及流畅体验让不少粉丝用户买单!华为、小米单品销量尽管没那么突出,但整体出货量及涨幅都十分喜人!2019年国内市场华为、小米、OPPO、vivo的格局已成,各家是否会由新品爆款都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