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海外版S10爆炸后续,外媒:系人为外力所致属个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那些事儿   2019-05-01/22:54
  • 4月30日,ID为Rivon(gamg*)的用户在韩国cafe.naver论坛发帖称,自己的三星S10 5G版手机出现了自燃的情况,送到售后网点后,事主不满意三星的处理结果,所以决定曝光这件事,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看到,其还晒出了相应的图片。

    从晒出的爆炸图中,我发现了一些疑点。手机背部粘着一些木屑,而且能看出明显的压痕。有点像是由于外力导致的手机电池爆炸。因为如果是因为手机质量问题发生爆炸,不应该有这些痕迹。

    调查结果跟笔者的猜想一致,根据最新外媒曝光的消息,三星公布了对手机进行CT扫描的结果,这款手机此前已经受到外部冲击,手机背面粘有木材等异物,并且有明显的压痕,由于受到这样的破坏,手机本身已经处于潜在起火的状态。之后又由于产品跌落,导致了手机再次受损起火,这也顺便解释了为什么现场只是手机起火而没有波及其他。该用户只是单纯抱怨三星不给换货,却隐瞒了这些重要的信息。引发大家对三星S10系列的安全性产生误解

    很明显,这次爆炸事件是存在人为因素的个例事件,在全球范围内没有其他用户遇到过此类情况。更何况三星S10 5G版本目前仅在韩国销售,大家不必担心,更没必要急忙站队,还是理性一点为好。

    三星在S8发布会上公布了“8-Point Battery Safety Check”电池安全检测标准,也就是“八重电池安全检测”,三星从根源严把质量关,用近乎苛刻的检测手段来保证手机正常稳定使用。所以在我看来,三星手机的安全稳定性不亚于任何厂商。

    三星S10系列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完美的品控,超高的性能,优秀的外观以及超视觉的拍照受到全球用户的欢迎,在国内更是引发了网友的哄抢,被冠以无槽点的安卓旗舰称号。这跟三星近几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最后说一句,无论任何电子设备,十有八九是人为的。锂电池这个东西,你正常用肯定没问题,但是没事干用力摔啊刻啊的不出问题才怪。手机也脆弱,用时需爱惜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