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结果!金立旗下18辆车产被司法拍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13/15:07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3日消息 说到金立,很多人都会想到那句“金品质、立天下”的slogan。去年年底,法院正式裁定金立集团破产。而现在,这个功能机时代的王者,将随着旗下资产的拍卖,彻底走向终结。

    u=1052975746,1984438585&fm=173&app=49&f=JPEG_副本

    5月10日,金立通信在阿里拍卖上挂出了18辆汽车进行拍卖。根据页面信息显示,这些被拍卖的车辆,起拍价格从5.78万元到149.9万元不等,拍卖标的物预评估价总计约400万元。所有标的物成交价约为500万元。

    目前,该拍卖已经结束。在进行拍卖的18辆车中,有14辆汽车成交,4辆车流拍。其中,成交价格最高的一辆为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为WDDUX7GB,该标的物评估价1499815元,经过了186次出价,最终以210.1815万元的价格成交,比评估价高出了50多万元。

    bb90d49778244c3181ea103fcac5e5ff

    据相关媒体报道,此次拍卖的主要原因是金立进入了破产程序。不过,据一位金立债权人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接到具体的清算时间表,但现在是总公司资产处理阶段,接下来将对金立子公司资产和应收款进行处置。

    从2002年9月16日成立到2018年12月17日法院正式裁定破产,作为一代国产巨头,金立的陨落实在是让人唏嘘,而这也给众多手机厂商敲响了警钟。在企业管理方面,企业应该不断完善内部财务监管制度,坚决杜绝诸如企业领导不作为、管理不完善、财务漏洞百出等现象。在产品上,企业应该以产品为主,将发展重心放在产品创新和研发上,而不是舍本求末,将过多注意力放在广告营销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