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调整Apple News+用户界面:简化操作流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22/12:01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2日消息 据美国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一份关于Apple News+的新闻稿,除了强调出版商对这项新闻订阅服务的肯定之外,苹果还对Apple News+用户界面进行了一些调整。

    t014638c703e0853e41_副本

    据报道,苹果在Apple News+用户界面中加入了“关注”功能。有消息表示,苹果此举主要是为了方便用户对文章进行追踪,以便更容易“关注”到新闻内容,但这样的说法似乎并不能让人信服。原因在于,其所谓的“关注”功能,自Apple News+服务推出以来就有,主要的区别在于,调整后的“关注”功能简化了操作程序,不需要繁琐的步骤就可以轻松关注自己喜欢的文章。

    今年3月,苹果推出了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免费试用期后,用户每月只需支付9.99美元的订阅费,就可以访问《华尔街日报》和《洛杉矶时报》的300多份杂志和新闻报道。此次对Apple News+用户界面进行调整,无疑是为了提升用户满意度而做出的改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