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需警惕!苹果关闭iOS 12.2降级通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24/15:50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4日消息 苹果已于向广大媒体发出WWDC2019邀请函,确定将于于太平洋时间6月3日上午10点举办第30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届时将会迎来iOS13。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天,苹果在用户升级至最新版系统iOS 12.3之后,却突然关闭了iOS 12.2的降级通道。

    37e41c1732564b798c77dbdd8beae5e1_副本

    据报道,苹果于今日(5月24日)正式停止签署iOS 12.2代码。这意味着,如果用户已经升级到了最新版的iOS 12.3系统,那么将无法再通过iTunes降级到原有的系统中来。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虽然苹果已经关闭了iOS 12.2降级通道,但目前iPhone 8 Plus(Global)和iPhone SE仍可以支持iOS 12.2验证。

    其实,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一直以来,苹果在升级新系统之后没多久,都会选择关闭原有系统的降级通道,之前爆发的“电池门”事件中涉及的iOS11系统也是如此。即便偶尔针对部分老机型开放降级通道,但也都有非常短的时间限制。所幸的是,再有十天左右的时间,苹果将会在WWDC开发者大会上带来新系统iOS13。所以,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