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G为iPhone生产OLED屏因技术故障暂停生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6-04/13:08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4日 从iPhone X开始,苹果就开始采用三星的OLED屏幕。不过,由于双方之间的竞争关系,再加上苹果公司“不受制于人”的做事风格,自然不会将屏幕的订单全部委托给三星一家。因此在三星以外,苹果公司还选择了LG作为屏幕供应商。然而,就是这家被委以重任的屏幕供应商,现在却在为iPhone生产OLED屏幕的过程中出现问题了。

    579ee26278438_1_副本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LG E6-1生产线的OLED面板生产因为存在技术故障,被迫暂时停止生产。据悉,这是为苹果今年的iPhone 11生产OLED显示屏的其中一条生产线。发生问题的E6-1生产线使用了LG自家的设备,而E6-2使用美国公司Kateeva的设备。

    然而现在,在薄膜封装工艺中却出现了技术问题,以至于LG Display不得不暂停了京畿道坡州E6-1生产线的运营。好在的是,据消息人士表示,LG显示器已经说服苹果使用LG PRI的机器生产OLED面板,并声称已经在准备不同的OLED型号来作为解决方案。

    1538633234_949134_副本

    事实上,在屏幕的生产上,LG PRI的技术能力一直都显得有些不太成熟,甚至不足以满足封装需求。然而,为了不在屏幕上过度依赖三星,苹果公司依然选择了LG作为OLED屏幕的第二家供应商,甚至还向其支付了27亿美元用于建设专门生产苹果订单的生产线。

    因此,现在出现技术问题似乎也并不意外,毕竟,苹果在选择LG的时候就应该明白,其选择本身就是存在风险的。好在的是,除了LG之外,苹果还有三星这颗大树可以做后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