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不换卡,不换号即可开通5G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6-06/15:06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6日消息   今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中国广电下发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

    9e5389bbly1g3r5ayefymj21410tt782_编辑

    中国移动随后发布公告称,今年9月底前将在超过40个城市提供5G服务,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5G服务,后续将持续扩大服务范围。当然,5G网络仍需硬件支持,也就是说仍需更换5G手机,并且当地开通5G服务才可使用5G网络。5G牌照的发放后,运营也会加快5G建设及部署,GSMA智库预计,2025年,中国的5G用户将达4.6亿,占到全球总用户数的3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