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红米将国内首发三星6400万像素传感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6-12/10:22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2日消息 日前,三星推出了全新的6400万像素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目前手机领域像素最高的传感器之一。现在传来新的消息,这个目前手机领域像素最高的传感器,国内首发品牌将落到红米的头上。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6月11日爆料,国内首发6400万像素传感器的品牌是红米。@i冰宇宙表示:“三星那个64MP传感器,国际首发是A系列某款神秘机型,国内首发是Redmi某款神秘机型。 ”

    QQ截图20190612100124

    三星6400万像素传感器ISOCELL Bright GW1是三星在5月初推出的一款手机相机传感器,同时也是目前业内像素最高的手机影像传感器,拥有0.8μm的单像素面积,支持6400万像素的输出,在暗光下可以通过Tetracell四像素合并的方式输出1600万像素的照片,能够获得更清晰的图像以及提升暗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

    此外,GW1传感器还支持DCG(双转换增益)和PD对焦,以及FHD级别每秒480帧的慢动作视频录制功能。其中,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还支持实时HDR(高动态范围)功能,拥有100dB的HDR高动态,人眼的动态范围大约为120dB,可以在逆光拍摄时获得更加丰富的色彩。

    805e34c8ly1g2w4zyqkuzj20go0c1jru_副本

    在此之前有消息表示,该传感器将率先试水于三星A系列手机Galaxy A70s手机当中。而现在再度有消息表示,该款处理器国内首发机型是红米。这也不禁让我们相信,这颗6400万像素传感器后续可能会大规模的被运用在千元机上,至于旗舰机型很有可能会搭载索尼摄像头传感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