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4 beta 4发布悄无声息,仅更新这个功能!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6-13/08:44
  • 文|明美无限

    就在上周,让广大果粉们心心念念的iOS 13终于推出了首个开发者测试版本,当然也有不少果粉也已经“尝鲜”了,包括像明美无限这样的忠实老果粉。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有所了解了,自iOS 13 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推出之后,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 iOS 13 的新功能解析以及上手体验的文章,似乎 iOS 12 就要被遗忘了,但苹果并未停止 iOS 12 更新的步伐。

    继昨天为iPhone 8 Plus用户推送了iOS 12.3.2后,苹果今天推送了iOS 12.4的第四个开发者预览版,距离上一版更新正好两周时间,由于上周苹果举行了 WWDC,所以 iOS 12.4 测试版更新推迟了一周。此次更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能,仅仅是为Apple Card得启动提前做准备。除此之外,苹果还向开发者推送了tvOS 12.4 beta 3、watchOS 5.3 beta 3和macOS 10.14.6 beta 2系统更新。

    目前,苹果计划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Apple Card,猜测iOS 12.4正式版发布后,可能开启Apple Card支持。所以,iOS 12.4可能会增加隐藏功能,为Apple Card上线做准备。

    今年3月26日,苹果发布了自己的信用卡“Apple Card”,主要在iPhone上虚拟使用,但也提供实体卡片作为传统信用卡使用。Apple Card将于今年夏天首先在美国上线,可以在Apple Wallet钱包中直接申请电子卡,审核通过后还可以申请实体卡。

    为了应对Apple Card的上市,苹果也在积极的做系统测试。

    从更新的频率来看,距离 iOS 12.4 正式发布的时间应该不远了。由于 iOS 13 将在 9 月份发布,所以在这两个更新之间仍存在差不多 3 个月的时间空档,苹果应该还会利用这段时间为 iOS 12 推出至少一个系统更新。至于是否还会有 iOS 12.5,现在还不得而知。

    iOS 12.4可能也是iOS 12最后一个版本。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6系统最多只能更新到iOS 12.4(iOS 13不再支持iPhone 6)。如果你不打算升级 iOS 13,或者手中的设备已经不支持最新系统,按照惯例,停在 iOS 12 的最后一个版本也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iOS 13 的公测版会在 7 月到来,不过苹果并没有公布详细的更新日期,在公测版发布之后,苹果也会放出 OTA 描述文件,到时候就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升级了。

    值得一提的就是,虽然iOS 13目前还处于开发者预览阶段,但是已经有人在iPhone 8上实现了对iOS 13的越狱操作,并成功运行Cydia。这说明A11芯片或以下的机体升级iOS 13可能会存在相关的安全漏洞,所以还是劝各位不要着急升级系统,值得一提的是iOS 13的描述文件并未放出,想要升级iOS 13的话只能通过电脑刷机,而这也存在不同程度的BUG,比如软件崩溃、白苹果等。

    最后,明美无限给众多的果粉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确认,在即将发布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3更新中,不会放弃3D Touch而改用Haptic Touch。此前有很多传言称,这家科技巨头正在抛弃过时的触控技术,转而使用新的技术。

    在iOS 13系统中,苹果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和改进,其中一个功能则是Haptic Touch 。Haptic Touch 是指在iOS 13的主界面上,可以通过长按图标呼出之前的“3D Touch”菜单,对于拥有原生3D Touch的iPhone手机来说多了一种呼出方案,而对于iPhone XR此前不支持原生3D Touch的手机来说可以获得与3D Touch相同的体验。

    iPhone 11和其他苹果设备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但苹果尚未正式披露任何有关其发布日期的细节。只有当其公布这些细节时,我们才会了解3D Touch和Haptic Touch是否会继续出现在相同设备上。

    今天文章结尾的时候,明美无限还想说下:2019年已经进入到了六月份中旬,对于很多果粉而言,在不过几天的时间内,我们果粉们就会持续不断地会迎接来苹果的iOS系统,或许是iOS 13更新一般测试版,也有可能iOS 12再出新版本也难说。所以,大家还是继续关注明美无限吧,敬请期待明美无限还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关于苹果、iPhone、iOS那些事吧!别忘了关注明美无限公众号回复测试下载最新的iOS 12.4 beta 4描述文件更新哦!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 12.4 beta 4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