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Pro和华为nova5 Pro该怎么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长安数码君   2019-06-29/13:29
  • 最近有很多粉丝私信我,问我荣耀20Pro和华为Nova5Pro该怎么选?觉得非常纠结,其实这两款手机看似亲兄弟打架,其实则是互不干扰!

    简单来说:nova5PRO注重自拍,荣耀20pro后置摄像头比nova5好,荣耀20反而是最低配置的,产品和价格定位也可以,基本没什么冲突。低配的荣耀20,想自拍的nova5PRO ,想后置的荣耀20pro,LCD屏有荣耀20系列,OLED屏幕指纹有nova5系列,总有一台你能接受的!

    02763f6662b4cef591ad14cb749158a7.jpg

    荣耀20 Pro在首发当日仅3秒的时间内就有了破亿的销售额,可以说这一成绩十分令人振奋。其实在6月份上市的华为手机不止荣耀20 Pro,还有华为Nova5 Pro,这款手机8GB+128GB版本的定价为2999元,而荣耀20 Pro同级别定价则是3199元。

    04ffc7cbfd28046c39e716202f45b951.jpg

    外观是两款产品最大的不同点,荣耀20 Pro采用的是挖孔屏设计,而华为nova5 Pro使用的则是水滴屏。两款产品屏占比相近,画面显示效果都十分出众。但在细节上还是华为nova5 Pro更胜一筹,OLED屏幕的色域范围要比LCD屏幕更大,画面表现更加鲜艳。而且华为nova5 Pro的背部配色也非常亮眼,要比荣耀20 Pro更有朝气。

    充电方面:nova 5可以做到15分钟充电50%,30分钟充电85%。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小米9冲到50%需要23分钟,冲到85%需要48分钟。即使是Mate 20 Pro,也分别需要20分钟和40分钟。荣耀20Pro虽然不支持40W超级快充,但也支持22.5W快充,且电池容量4000毫安时,电量更大。所以难分胜负,就看个人所需。

    ea48d7e39ee4774c7099ce12cbaf3297.jpg

    我们还是直接看各自优缺点吧!

    相比荣耀20 Pro,Nova5 Pro有以下优点:

    1.价格低200(8+128G),且支持6期免息和50元预定优惠。

    2. 厚度更薄,质量更轻。

    3.时尚的外观、屏下指纹和OLED屏幕。

    4. 天猫京东保证3天发货,而荣耀20Pro至今供货不足。

    5. 后摄像头凸起程度略低于荣耀20 Pro。

    6. 电池容量仅低12.5%,但充电速度比人家快80%(40W快充)。

    43f09b123d20de4526972e44617ca6cc.jpg

    接下来是缺点:

    1.相机逊色于20Pro(主摄是imx582而不是imx586)没有3倍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

    2. Nova没有石墨烯散热。

    3. 没有双频GPS(双频比单频更精确);不支持投屏DLAN和9.1声道天空环绕立体声;

    4. 没有超级NFC(有全功能NFC);

    5. 没有200米超级蓝牙(普通蓝牙的距离仅有数米);

    1f00bdf0679fc3799bbfdbaab9c97de1.jpg

    整体来看,华为nova5 Pro更加全面,新技术应用很多,产品很新潮。而荣耀20 Pro则更个性一点,无论是挖孔屏设计还是顶级的拍照功能都令该机显得与众不同。价格方面,两款产品售价不过相差200,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到底该怎么选,就得看你个人对哪方面有刚需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