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oji功能引争论 小米公司回应:已严格自审自查并未抄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7-01/09:50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日消息  此前小米手机就宣布会在7月2日发布小米全新系列小米CC,雷军更是亲自上阵为新机进行预热。29日,小米手机微博放出小米CC Mimoji功能视频,并表示小米CC系列由一群年轻人打造。

    QQ截图20190701093035

    QQ截图20190701092541

    随后有数码博主在微博放出关于小米Mimoji和苹果Memoji的对比,引起不少网友讨论,对此小米公司做出回应。

    005BDrlyly1g4jk3mhqnwj30u04byasa (1)

    小米公司公司发言人回应称:第一时间进行严格自审自查,确信Mimoji萌拍形象没有对友商进行任何抄袭,Mimoji萌拍已原创设计了165个基础素材,综合用户个性选择可以组合上亿种不同形象。而Mimoji还加入了针对东方人特点的设计元素,能通过对用户五官、眼镜、肤色、发型等特征自动识别,直接生成千人千面的原创个性卡通形象。

    小米Mimoji和苹果的Memoji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