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推出中国特色版iphone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永康   2019-07-01/18:22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据供应链消息,苹果或推出中国特色版iphone来加强中国市场竞争力并且将会取掉Face ID改用屏下指纹,价格将会在5000元上下,具体发售日期暂不清楚。而苹果推出最近一期的旗舰机iPhoneXs Max 512G版本发售价格为12799元,相比之下此次特色版iphone已具有相当吸引人眼球的价格优势,具体产品的各方面详情还要等发售当天才会揭晓。

    u=3123941489,1087783757&fm=11&gp=0

    不难看出在国产手机日渐崛起的今天,苹果公司已经不再具有一家独大的优势。而iphone的旗舰手机价格每年却在不断攀升,从最初的四五千买一个苹果手机到现在的万元机,其中并不排除通货膨胀的经济类问题,但是这样的涨幅还是让广大消费群体感到高不可攀难以接受。而产品本身在后乔布斯时代的科技创新也在逐渐减少,甚至在iphone 7和iphone8两代手机的外观上出现了创新力断层,且信号和续航最让人头疼的两大问题也一直并没有做出让消费者满意的答复和解决。在近几年的手机行业发生大动荡后,今日的手机市场已改天换日不同以往的苹果公司一家独大。IphoneX刚发布出来时国内众多厂商一窝蜂的参照刘海屏进行产品设计,而现如今国产品牌已经很难见到不停参照iphone的设计了。不管是水滴屏全面屏还是挖孔屏,国内厂商已经开始注重了自己品牌的创新科技,而在细节上也是追求精益求精。不管价格优势还是品牌质量不断上升,国产品牌都已经让国内的智能手机行业分足鼎立相互竞争形成良性循环。

    苹果此举已经察觉到了中国市场的销量危机和中国消费群体越来越注重性价比的高标准,并且立即采取措施开始顾及消费者的实际感受和打出了贴近民生的价格。虽然苹果的销量有所下滑,但是其本身的IOS生态链和成熟完善的科技体系一直都是这么多年屹立手机市场不倒的原因。这一次的价格下浮与苹果本身累计的产品经验与科技优势,让中国特色版iphone有可能使得苹果公司再次占据庞大的市场份额。

    此次推出中国特色版iphone也说明了手机行业现如今的竞争激烈,这对消费者而言绝非坏事。科技时代本就是不断进步的,不管是国内厂商也好国外厂商也罢,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不断的进步完善使自己产品各方面都处于优势领先,才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