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揭露苹果设计师离职内幕 库克愤怒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7-02/08:3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日早间消息,据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CEO库克罕见发出声明,痛批华尔街日报一则有关苹果首席产品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Ive)离职内幕的相关报道。

    446a-hyzpvir8310476

    乔纳森·艾维(JonyIve)

    据《华尔街日报》6月30日报道称,乔纳森·艾维(JonyIve)对于库克的领导感到灰心,库克对于产品设计缺乏兴趣,成为乔纳森·艾维(JonyIve)离职主要原因,设计师指出,苹果注重运营,牺牲产品设计。

    报道出现后库克向NBC声明表示,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与真相不符,而且不了解果设计团队的实际运作。库克在邮件中说:“该则报道很荒谬,许多内容和结论都与真相不符。”

    随后《华尔街日报》的公关资深副总裁Colleen Schwartz则声明,公司支持这则报道。

    《华尔街日报》在另一篇报道中也指出,苹果公司的设计美学并无太多进展。目前为止几乎所有智能手机的基本外观都是来自乔纳森·艾维(JonyIve)10多年前的创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