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3新测试版:细节进一步优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7-03/11:55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3日消息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3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更新。本次更新主要以bug修复和性能提升为主,并带来了部分新功能。

    对于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户来说,新系统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就是黑暗模式了。黑暗模式下,黑色背景不但可以完美遮挡刘海,而且还可以有效提高续航,更关键的是,在系统加持下,人脸识别速度可以提高30%。

    0182bc75-6_副本

    在功能上,iOS 13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在用于摄像头的家庭应用程序中加入了安全录制功能的新弹出窗口提示,并且还在控制中心中增加了噪声消除选项,另外还在键盘上重新设计了动作按钮,以及其他的一些新功能。

    按照苹果的公布的时间,iOS 13正式版要在今年秋季才会正式推送。至于本次全新发布的iOS 13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更新,如果用户已经安装了 iOS 13 测试版,就可以通过 OTA 方式升级了。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到目前为止Beta 3 不支持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所以如果是这两款机型的用户想要尝鲜的话可能还要再等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