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完成折叠手机的BUG修复:正在开发一款翻盖式折叠机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7-04 14:25:18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7月4日消息 因为屏幕出现异常,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还未正式上市发售,就已经被搁置了。现在,这款全新形态的手机新品再度传来新的消息,三星方面已经对其做了全面改进,并且已经做好了重新上市发售的准备。

    20190221012316_ee212f821e696c6065bf78159f07250c_1_副本

    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已经完成了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为期两个月的重新设计,新设计旨在修复迫使其推迟上市的屏幕故障问题。因此,该款主打智能手机有望及时赶在假日购物季前推出。

    据看过Galaxy Fold最新版本的人士称,重新设计后的屏幕保护膜已经被拉长,可以包裹整个屏幕,覆盖外边框,而且是无法手动撕掉的。另外,三星方面还针对铰链进行了重新设计,将其从屏幕上略微向上推(现在两块屏幕齐平),以便手机在打开时可以进一步拉伸屏幕保护膜。

    t011cb25e635dabf48a

    另据消息人士称,全新设计让屏幕保护膜变得更硬,就像是设备的一个组成部分一样存在,而不是一个可拆卸的配件。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随之而来的突起(肉眼几乎察觉不到)可能有助于降低屏幕中部出现折痕的几率。

    日前,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高东真表示,Galaxy Fold的发布是令人“尴尬”的,并承认是因为自己太急于推出折叠屏幕手机,在折叠屏上遗漏了一些事情,最终让三星陷入了难堪的境地。

    有消息表示,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一款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并且已经开发了数十款原型机。虽然不知道这款全新的折叠手机表现如何,但因为有前一款折叠手机做积淀,相信这款新机会有更好的表现,或者至少不会再出现什么低级问题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