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半年手机应用收入公布:苹果依旧遥遥领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7-04/15:37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4日消息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Sensor Tower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应用市场盈利数据。从结果来看,2019年上半年,苹果iOS应用开发商收入依旧遥遥领先于安卓。

    0dd336f0b72e4c049d90e6e33f866125

    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球应用收入总额为397亿美元,同比增长15.4%。其中,苹果iOS阵营收入为255亿美元,同比增长13.2%;Google Play收入为142亿美元,同比增长19.6%。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份数据中所提到的142亿美元的收入并没有统计Google Play以外的Android市场。也就是说,如果将国内等其它Android市场的收入数据也都全部统计在内的话,那么两者的占比将会发生显著变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