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达成销量目标 苹果被要求赔偿三星6.83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7-08/10:2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8日消息 苹果之前曾承诺,将从三星购买特定数量的手机屏幕,并以此为条件要求三星扩大OLED面板的生产。然而由于实际市场需求低于预期,导致苹果无法履行该协议,为此苹果将不得不在今年第二季度向三星支付这笔赔偿。

    124080703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因iPhone销量远远低于预期,未能达到两家公司之前达成的销量目标,苹果公司将向三星补偿800亿韩元(约合6.83亿美元),以弥补三星制造OLED面板的成本。

    不过即便算上这笔“意外之财”,三星电子第二季度的表现仍然不尽如人意。据三星电子刚刚发布的第二季度初步业绩,该公司很可能预计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下降50%以上,将创下该公司近三年来的最低水平。而其原因,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销往中国市场的内存芯片数量下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