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7 系列推新配色“镜花水月” 7月18日上午10点上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7-17/13:2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7日消息   今日,红米手机官方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将推出红米Note7系列的全新配色“镜花水月”,并将于明日上午10点正式上架。

    红米jpg

    红米Note7系列的“镜花水月”配色采用双面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拥有镜面效果,主体配色为白色,配合光线效果会有周身通透的感觉。此前,红米Note7 系列已经推出过梦幻蓝、亮黑色、暮光金三种配色。红米官微对这个配色的解释是无境之「镜」,似花非「花」, 无形若「水」, 通透如「月」 。

    根据小米官网的信息显示,新配色版与之前的版本售价保持一致,其中红米note7 镜花水月版提供6GB+64GB内存,售价为1399元,红米Note7 Pro镜花水月版提供6GB+128GB存储,售价15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