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国行版通过3C认证,充电功率将获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佳翔   2019-07-17/13:49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7日消息,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三星一款型号为SM-N9700的产品于7月16日通过了3C认证,显示产品名称为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根据三星产品命名规律和之前曝光的信息,该产品应该是三星即将发布的下半年旗舰Note 10 国行版。

    图片1

    (图片来源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截图)

    3C认证页面显示,Note 10自带的充电器支持15W、18W、25W充电,这相对于上半年的S 10 系列有不小的提升,三星近几年对于手机充电功率的态度一直比较谨慎,但国产手机在充电速度方面也是给三星等老牌厂商越来越大的压力,此次三星提升Note 10 充电功率也在情理之中。

    图片2

    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Note 10 采用了中间挖孔屏幕,摄像头由原来的横置改为竖置,并且去除了Bixby专属按键,无3.5毫米耳机孔,处理器方面搭载骁龙855或Exynos 9825,据外媒爆料,三星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Note 10 系列,8月底发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