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 Pro7月18日开启预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佳翔   2019-07-17/15:46
  • 2019年7月17日消息,荣耀日前宣布,7月18日0点在各大销售平台开启盲约。

    rId4

    (图片来源于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荣耀智慧生活)

    据了解,荣耀MagicBook Pro采用16.1英寸超窄边框屏幕,屏占比达到90%,官方称其为无界全面屏。摄像头部分采用与华为MateBook X Pro相同的弹起式设计,不用的时候隐藏在键盘下方,硬件配置方面起步为酷睿i5-8265U,8GB内存,512GB SSD,并配备英伟达GeForce MX250显卡,采用双扬声器设计,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模块。且配备与Huawei Share类似的魔法互传功能。

    荣耀MagicBook Pro将于7月23日在西安荣耀9X新品发布会上一同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