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beta 4发布:看这3大更新就值得升级!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7-18/21:49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都有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苹果公司最近更新的全平台系统竟然不同步,本该这周二一起更新的iOS系统却延迟了一两天,这点让诸多等待多时的果粉们一脸懵逼。

    这不到周四,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 iOS 13 beta 4 ,也就是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同时发布的还有 iPad OS 13、tvOS 13 和 watch OS 6。那么在 iOS 13 beta 4 中有哪些改变和新功能呢?

    iOS 13 beta 4发布:看这3大更新就值得升级!

    目前并没有新功能增加,相信依然是在修改BUG与提高稳定性上做功夫。 iOS 13最新公开测试版会在预计会在一周之内提供给公测版用户更新。目前看iOS 13 beta 4版本将丢失的3D Touch 功能找回来了,确实提高了稳定性,在iOS 13 beta 3上的一些明显的BUG 已经消失了。

    具体来讲:

    首先,断触问题解决了。在上一版系统中,经常会奇怪地出现以下几种情况:“桌面上滑断触”、“APP界面间歇性断触”、“玩游戏时屏幕突然失去响应”。升级iOS 13 beta 4之后,这些BUG统统都没有发生,看来苹果已经修复了断触的问题。

    其次,在上一个iOS 13测试版中,一则系统的安全漏洞被闹的沸沸扬扬。简单来说,在运行iOS 13 Beta 3的设备上,透过点击就可以很容易的绕过面容ID和Touch ID,而直接访问存储的账户密码,仿佛就像在裸奔。

    苹果此次推迟更新,就是紧急修复并堵上这则安全漏洞。经过测试无法通过相类似的步骤来绕过生物识别,而查看账户与密码。为此,明美无限在这里还要再强调一遍,并不建议主力机使用测试版系统,除了软件系统的bug之外,也许还会有不少的系统漏洞,很容易被攻击。

    最后,在iOS 13和iPadOS 13的最后几个测试版中,苹果推出了一个名为Context Menus的替代产品,这一改变为去年推出而没有3D Touch硬件的iPhone XR奠定了基础。当时,苹果表示它正在为XR提供一种名为“Haptic Touch”的替代方案,它提取了与早期iPhone相同的上下文菜单,但使用了两个技巧:不是压力,而是感知按钮按压的时间,按钮更重地按下,计算一个额外的时间,通过手机振动功能“砰砰”地确认不同的意图。简单来说,就是重按改为长按呼出二级菜单,通过线性马达震动反馈,来模拟3D Touch。

    iOS 13 beta 4发布:看这3大更新就值得升级!

    除此之外,主屏幕上对 app 图标进行快速操作的弹出菜单更新,增加了“重新排列 app”选项,可以通过这里快速进入应用管理模式删除应用;在信息 app 中,如果你用两个手指点击屏幕,可以调出选择和删除信息的界面;微调了分享菜单颜色,增加一些透明度;在编辑小组件视图时,可以看到“编辑”按钮发生了变化,从圆形变成了胶囊的形状等等。

    预计苹果iOS 13正式版将于今年9月22日左右开始推送更新。参加iOS 13测试版的用户在主要设备上运行,我们应该注意设备的性能和稳定性问题。由于iOS 13测试版会出现许多问题,所以奉劝大家更新时需要特别谨慎,尽量不要在主要设备上下载和安装使用。

    值得一提的就是,就在昨天,苹果公司发布了将在本月正式推出的 iOS 12.4 的第 7 个开发者测试版,据相关消息,Apple Card 将在本周上线,但不确定会不会和 iOS 12.4同步推出。

    iOS 12.4将会是iOS 12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除了会修复诸多BUG和优化APP运行之外,该更新最大亮点是Apple Card,这段时间的多个测试版也是在为Apple Card做准备。

    目前,苹果已经正式停止签署iOS 12.2代码,这意味着你不能降级至这个系统版本。

    iOS 13 beta 4发布:看这3大更新就值得升级!

    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苹果公司最近在系统更新方面动作很多,但一直都有bug被不断的发掘曝光,尤其是涉及使用用户的安全隐私问题,明美无限跟广大的果粉们都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尽量在系统安全方面下更大的功夫,让我们众多的果粉们使用放心,重拾对苹果公司的信任度。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这个iOS 13 beta 4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