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跻身世界500强,奖励小米员工每人1000股小米股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7-23/10:5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3日消息   昨日,财富杂志公布2019年世界500强榜单,小米首次上榜,排名第468位,这是继京东、阿里、腾讯之后,第四家上榜的互联网公司,同时小米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公司。

    68418ffbly1g58ks9n2myj20u0140783

    为了庆祝这一喜人的成绩,小米董事长雷军在给小米全球同事的公开信中宣布,将为所有在职的小米员工以及核心外包团队共计20538人,每人赠送1000股小米集团股票,真全员持股。

    雷军表示这1000股中有500股作为全球500强的成就纪念,另外500股是给员工及其家人的纪念品,按照目前的小米市值计算,这次的奖励支出在1.6亿元左右,这力度可以说是非常慷慨了。

    leijun_编辑

    在公开信中,雷军称公司上榜世界500强加上北京总部新园区启用,可谓是双喜临门。随后雷军开始了花式感谢,首先向全球的小米用户以及米粉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感谢了合作伙伴以及投资人,感谢他们让小米从一家只有13人的小公司,短短九年时间就成长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甚至还感谢了小米的同行以及竞争对手,感谢他们的鞭策让小米有了今天的成长。最后雷军表示最想感谢的是每一位小米员工以及在背后支持的家人。

    9e7b84f5ly1g51satp0jkj20sg0lchdt

    小米科技园

    雷军表示小米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先进的商业模式和产品思维,提供超出预期的用户价值,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是小米所有成就的基石。小米创业9年,证明了小米模式能够成立,能在全球商业社会的顶级舞台上赢得一席之地。

    当然在欣喜之余,雷军也清醒地认识到,世界500强考量的是营收规模,小米现在看起来是一家大公司,但不代表真正强大,更不代表伟大。他认为只要小米永葆一颗年轻的“少年心”就会有无穷的热情,无尽的可能和无畏的新年,真正走向伟大的远景。最后,雷军号召小米员工怀抱梦想,不畏险阻,牢记使命,向着一家伟大的公司的理想迈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