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华为今年上半年收入增加30% 核心零部件供应稳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7-24/09:55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4日消息 近日外媒彭博社表示2019年上半年华为的收入同比增加30%,华为核心零部件的供应依旧保持稳定,尽管略低于第一季度的39%,但鉴于今年5月以来华为面对的美国高压,能取得如此成绩还是很让人惊喜的。

    20180323092932888

    昨天在荣耀9X PRO发布会上,华为子品牌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手机海外销量已经恢复到5月16日之前的水平,整体态势保持良好,这对华为来说称得上好消息。我们知道自从被列入实体名单之后,谷歌、高通等供应商纷纷表示断供华为,华为手机海外销量让不少人担忧,但随着政策缓动华为面临的压力逐步减少,而华为自身也做好备胎计划应对。

    如果能正常态势保持下去的话,华为今年完成任正非说的2.7亿手机出货量应该不是大问题。华为保持收入增加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