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以创新科技开启智慧屏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7-26/15:05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6日消息 今天下午华为在深圳总部举行华为终端媒体沟通会,华为余承东表示华为将以创新科技开启智慧屏时代,大屏设备在全场景智慧化时代获得全新升级,以智慧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loT控制中心、影音娱乐中心打造全新的智慧新生活。

    QQ截图20190726145256

    余承东表示要开启智慧屏时代少不了丰厚的技术储备,从麒麟AI芯片、凌霄WiFi芯片、鸿鹄智慧显示芯片卓越性能出发,技术储备还包含OS级黑科技、HiAi引擎、云生态等技术。其中智慧交互中心包含语音、视觉、传感三大方面,更包括语音语义、人脸识别、场景识别、人体感知、光线传感多个部分,loT控制中心更是支持5000万+的HiLink设备,100多种品类900多种型号智能设备。

    万物互联的概念在华为能有怎样的延伸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