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iPhone生产储备人力 富士康开始大规模招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7-30/14:3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30日消息 距离秋季新品发布会仅剩下一个多月时间。从时间上来看,现在正是苹果为量产做准备的关键时刻。有消息表示,为了生产新款苹果iPhone手机,作为苹果最大组装代工厂的富士康,已经在大规模招工了。

    6xPEAmmJvbTWqiqRAXXoKKdX3Tss1nJv0aEVaNZVhsIvD1532738603844compressflag

    据来自于产业链方面的最新消息,富士康郑州厂区正在全力招募员工,为即将推出的iPhone 11的生产工作做准备。而对于7月入厂的员工,富士康都将给予相应的补贴奖励。另外,为了吸引更多老工人加入到组装新款iPhone的“大军”当中,富士康公司准备向续签合同的员工一次性支付4500元人民币奖金。而就在7月他们已经招了近千名工人。

    据传,苹果今年将推出三款新iPhone,部分LCD版本将在印度生产,月产能约15万部,其余主要新款高阶机种仍由鸿海集团在大陆生产,最快有望于8月下旬至9月初开始陆续出货至海外市场。业界普遍认为,富士康此时大规模招募工人,其实是在为储备新iPhone生产人力做准备。

    此前有消息表示,苹果公司的供应商准备2019年下半年为至多7500万部新iPhone生产零部件,与上年同期的数量基本一致。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将会在首销之后,根据首发的数量对后期生产做评估。这也就意味着,新款iPhone手机的实际发货量将低于这一数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