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第三财季财报 净利润达21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01/09:4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日消息  近日高通公司发布了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高通公司在第三财季营收数目为96亿美元,同比增长7%,净利润为21亿美元。有意思的是这份财报显示之前苹果公司与高通公司和解费用收入为47亿美元。

    196451119

    而据凤凰网科技消息称高通CEO表示因为华为手机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让不少厂商将发展重点投向5G,4G机型订单随之减少,这对高通公司的业绩有了不小影响。我们知道IDC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3.332亿部,苹果3380万部之外的安卓手机多少都离不开高通公司的专利授权,如今5G网络发展同时高通公司技术优势不再那么大,对高通来说势必会有不小的收入影响。至于下半年的表现如何我们还要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