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的一小步,iPhone用户的大福音!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8-06/14:46
  • 文|明美无限

    本该就在今天苹果公司会发布最新的iOS系统,包括iOS 13最新的测试版以及公测版或者iOS 12.4之后的测试版,但让人始料未及的就是苹果公司又延迟了,估计明后两天晚点就会推送了。

    9a504fc2d562853542c8d149e3b041c3a7ef6316.jpeg

    相信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跟明美无限一样,在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当中或多或少的会受到很多未知来电的骚乱,让人防不胜防。不过,果粉们有福了,苹果公司在iOS 13当中也做了一些预防阻挡的动作,那么就让明美无限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垃圾信息电话在美国变成了越来越普遍的问题,大多数人每周都会接到多个这种电话,有些人甚至每天都会接到。 对此,苹果计划在iOS 13中推出一项全新的“未知来电者者静音(Silence Unknown Callers)”的功能,旨在帮助打击垃圾电话问题。

    其实从名字上也能理解,就是给你打电话的人不在你的联系人名录上时,来电处于静音状态,当然你可以手动设置名单,这种打击对象主要是那种,响一声电话就挂的行为。

    如果你是iOS 13测试版的用户,已经可以使用这项功能,在系统中向下滚动到Call Silencing and Blocked Contacts并打开Silence Unknown Callers功能。只是,虽然让未知来电者保持静音是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但它却不能识别垃圾电话或危险号码,它只是把所有未知的电话都排除在外。但至少已可为用户日常生活接听来电时,执行初步的基本过滤。

    目前,iOS 13开发者版和公测版都可以激活这个新功能,而等到今年秋季iOS 13正式发布之后,所有拥有兼容iOS 13的iPhone用户都可以用上它。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将为一批特殊的用户,提供特别的iPhone手机,他们系统权限很高,主要是用来帮助苹果测试和发现iOS系统Bug的。

    ac4bd11373f0820266919d0d77d8c5e8ab641bac.jpeg

    据悉,这批特殊版的iPhone会以免费赠送的形式进行,提供的型号主要是以iPhone XS系列为主,而能得到这些手机的用户,都是参与苹果公司“仅限邀请”漏洞奖励计划的安全研究人员。

    与消费者机型相比,这些iPhone有什么不同呢?报道称,一位了解苹果公司声明的消息人士表示,这些设备本质上将是“开发设备”。这种iPhone比传统锁定的iPhone能做更多的事情。例如,应该有可能探测到苹果操作系统中在商用iPhone上不易访问的部分。特别是,这种特殊的设备可以让黑客停止处理器并检查内存中的漏洞。

    尽管开放程度更高,但这种iPhone将不会像苹果内部开发人员和安全团队成员使用的设备那样完全解锁。例如,使用这些设备的安全研究人员可能无法解密iPhone固件。

    此外,该报告还称,苹果还将推出Mac赏金计划。这类似于iOS漏洞赏金,奖励安全在macOS中发现漏洞的研究人员。

    其实上述活动苹果早在2016年就应该推行,但是一直延迟到现在才进行,中间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不得而知。对于苹果来说,iOS系统安全性一直是他们强调的重点,所以邀请更多的安全人员来帮助和发现问题,就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d000baa1cd11728b7cad0bce5656f8cbc1fd2c8d.jpeg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是: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iOS漏洞问题,苹果公司是时候该为自己的使用用户提供隐私安全性问题的保障了。正所谓“得用户者,得天下”!明美无限跟众多的果粉们也真心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在用户体验方面做的更加完美一些,让果粉们不再担心自己的隐私泄露。

    对此,如果你们苹果公司的iOS 13这个新功能还有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