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beta 6终于来了,喜欢尝鲜的果粉不容错过!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8-08/14:14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了解,一般来说按照苹果公司发布新系统的更新频率来看,本该在北京时间本周二凌晨更新推送的iOS 13最新测试版就延迟到了今天周四凌晨,整整拖了两天才来。

    0bd162d9f2d3572c1dd8336ecfd35f2263d0c38b_meitu_1.jpg

    就在凌晨一点半,苹果不按套路出牌放出了iOS 13 beta 6的更新,周更这件事已经毋庸置疑,不过到底在哪天更新,看来要看苹果心情了。

    具体来讲,今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3/iPadOS 13开发者预览版beta 6更新。新版测试系统支持了在控制中心直接开关深色模式、为每个 App 开关 3D Touch 的超链接预览功能等新特性。另外,watchOS 6 和 tvOS 13 的开发者测试版本也都获得了新版本更新。预计在今天的开发者预览版之后,明天苹果也将会推出新的公测版更新。

    本次开发者预览版beta 6更新在300至500MB之间,不同设备的安装包大小也不尽相同。

    苹果iOS 13正式版需等到秋季才能完成,因此测试人员在主要设备上运行iOS 13测试版时仍应注意性能和稳定性问题。一些早期的测试版往往会混合使用新的修复程序和新的Bug错误。iOS 12去年有10个开发者测试版,今年预计也将会是差不多的频率。

    另外,苹果在iOS 13中推出一项全新的“未知来电者静音(Silence Unknown Callers)”的功能,旨在帮助打击垃圾电话问题。

    apple-email-iphone-17663.jpg

    其实从名字上也能理解,就是给你打电话的人不在你的联系人名录上时,来电处于静音状态,当然你可以手动设置名单,这种打击对象主要是那种,响一声电话就挂的行为。

    苹果还在对iOS 13进行改进,比如限制应用后台进程,使其只能用于基于互联网的通话,并将切断后台数据收集行为,这一变化预计将对Facebook的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Snapchat在内的其他应用产生巨大影响。

    明美无限来总结一下iOS 13 beta 6更新内容:

    音量34级又改回16级;

    控制中心新增深色外观;

    2G/3G/4G图标已经恢复之前大小;

    AirPods已经修复图标;

    3D touch功能反应很快,系统提升流畅度,反正比beta5还行。

    下面明美无限带大家一起看看具体的一些体验以及众多果粉们在明美无限公众号留言反馈的一些内容:iOS 13/iPadOS beta 6内测版系统来了,主要修复已经BUG为主,并没有发现新功能;其中iOS 13 beta 6 变流畅了(心理作用),而发烫问题依然存在;音量调节条又恢复16级了,程序员闲得蛋疼;之前一直困扰用户的搜狗输入法bug在这个版本中已经修复,这应该是最受关注的问题等等。

    这样看来,对iOS 13 beta 6的更新大家评价不一,明美无限是这么认为:对于已经更新的用户而言,既然选择了吃螃蟹,那就是要靠自己尝鲜体验的,已经刷了测试版的可以更新,至少不会更差;现在还没进测试版的,安心等9月正式版就行。

    420c-iatixpm7861949.jpg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iOS 13 beta 6如今也来了,对于使用这个版本的果粉来说,其实应该也可以应付日常的使用了。不过,对于只有一个主力机的果粉而言,iOS 13 beta 6这个苹果公司最新的测试版毕竟还是测试版,难免还会出现这样那样的bug问题。所以,总而言之,想体验苹果iOS系统不一样的新功能感觉的果粉们可以去尝鲜,而那些只喜欢稳定的果粉们还是就老老实实的在用iOS 12.4正式版吧!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最新推送的iOS 13 beta 6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