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iOS 13公测版 iPhone 5S机型彻底被抛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09/10:1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9日消息  今天,苹果官方推出了全新的iPad OS/Ios 13 Beat6公测版,新加入深色模式的附加控制、三指点击手势、隐藏链接预览、文件夹透明度等功能。还对照片app页面、APP Store欢迎页面、音量、图标等进行调整。

    7677825fly1g5t2artw1uj20yi22otkd

    我们知道正式的iOS 13可能还要等到今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才能正式与用户见面,而公测版可能因为各种问题产生bug,想要升级的小伙伴慎重考虑。此外,iOS 13公测版支持机型并不包括iPhone 5s、iPhone 6及以下的机型,反而iPhone SE机型可以升级,iPhone 6s以上机型都能尝鲜。iPad OS则支持iPad Air(第三代)、iPad Air 2、iPad mini4、iPad mini(第五代)等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