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单核4160分成绩骁龙芯片现身跑分网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09/14:04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9日消息 目前,就手机行业来说,处理器芯片的发行厂商无非高通公司、海思麒麟、三星电子、苹果及联发科几家公司。就高通公司骁龙处理器来说,是目前安卓机型应用最广泛的处理器,7nm制程工艺的骁龙855在2019年进行大规模商用。如今,疑似下一代骁龙处理器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单核4160分数的成绩也接近此前苹果A11的成绩。

    QQ截图20190809133936

    我们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发现了一款QUALCOMM Kona for arm64的处理器,单核成绩为4160,多核成绩为12946分,单核分数接近苹果A11成绩,多核成绩与A12相差不多。有意思的是这款芯片的代号与此前爆料的高通下一代芯片称号相同,加上Android 10系统的加持不出意外就是下一代骁龙处理器。

    前不久,高通向厂商推出自家骁龙855超频版Plus,按去年高通骁龙芯片推送时间还需要一段时间,倘若这款芯片真为骁龙865,那首发的厂商会是谁还要时间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