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于年底推出鸿蒙系统智能手机 面向中低端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12/17:18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2日消息 在上周举办的2019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对外推出了自研操作系统——鸿蒙系统(HarmonyOS)。现在行业里再度传来新的消息,华为或于今年年底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中低端智能机。

    u=3621454272,299915713&fm=173&app=25&f=JPEG

    据蓝鲸TMT报道的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华为内部今年智能手机出货目标为2.7亿部,或将在年底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中低端智能手机。

    这和此前的报道不谋而合。此前有消息报道称,首款鸿蒙OS系统的华为智能手机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针对中低端市场,售价将在2000元人民币。

    据报道,华为已完成鸿蒙系统在智能手机上的测试,且达到了商用水平。如果要从安卓迁移到鸿蒙也非常便捷,只需一两天即可实现。

    不过,按照余承东此前在HDC开发者大会上演讲时的说法,鸿蒙随时可以用于智能手机,但考虑到生态原因,优先使用Google生态,而如果不能用安卓,就会使用鸿蒙。考虑到安卓系统在短时间内是不会安全断供的,由此不难看出,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也不过是华为的权益之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