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iPhone将加入全新墨绿色 网友:国产机都已经玩烂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15/15:09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5日消息 前些年在手机行业里流传了这么一句话:科技以换壳为美,这句话意在讽刺部分手机厂商通过新配色来代替硬件升级换代的做法。然而,虽然这样的做法饱受诟病,但推新配色仍然是很多手机厂商升级换代的例行程序。

    据安兔兔官方引述的一位自称将离职的富士康员工在知乎上的爆料,即将发布的iPhone XI Max电池容量将增大到3969毫安时,而且还会在原有配色的基础上加入新配色——墨绿色。

    70a5b8ba8f7b4bd2921ceaf53245b38d

    该用户还表示,新一代iPhone共有黑、白、金以及绿色四种颜色,新增的墨绿色配色将作为主打色来推出,而且玻璃后壳为磨砂质感。前面板和静音键相比现有产品基本上没有什么大变化,主要区别在于机身背部的Logo“iPhone”标志,有可能将被取消。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绿色对于iPhone尚属首次,但对于国内用户而言,其实并不能算作是一个新配色。在此之前,华为、荣耀、OPPO等手机厂商都已经推出了以绿色以为基调的新配色,而且具体配色方案也是极其丰富。

    QQ截图20190815142759_副本

    对于苹果推出新配色的做法,网友似乎并不买账。有网友表示:墨绿色去年华为玩了,今年oppo也玩了(言外之意是:绿色早已经被国产机玩烂了,苹果再推出已经没有任何新意了?)。另外还有网友则表示:新iPhone出来无论增加什么颜色,不能使用5G就没什么人买。

    近年来,苹果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接连失利。根据最新数据,苹果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份额不足1%。为了挽回中国市场,苹果也是较劲了脑汁。然而从网友的反映来看,结果或许会让人大失所望。对于苹果新配色,你可还喜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