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海外官宣:变焦四摄,8月28日新德里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16/17:2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6日消息  今日,OPPO在推特官宣OPPO Reno2,采用变焦四摄,将于8月28日在印度新德里发布。

    微信图片_20190816171842_副本

    据悉,OPPO Reno2采用后置四摄,有消息称其参数为48MP主摄+13MP长焦+8MP超广角+2MP黑白镜头,而从海外版的宣传照上看,OPPO Reno2的前置则保持和Reno同样的侧边升降设计,另外还有20X变焦的字样,而且在OPPO Reno2旁边标注了“系列”。表明和Reno一样将会有不同的版本。

    而在国内也有相应的宣传海报流出,宣传语是“变焦四摄,远近都清晰”,另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也在微博透露了今年会有Reno新品,不过国内什么时候发布和上市,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