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 5G版通过3C认证,支持20W快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17/10:1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7日消息   昨日,OPPO官方在海外宣布将于8月28日在印度新德里发布OPPOReno2新机,目前该新机已于8月15日通过了3C认证。

    微信图片_20190817100939

    根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信息显示,型号为PCKM70的新机被认为是即将发布的OPPO Reno2,新机支持5G,充电功率为5V/4A。而昨日曝光的宣传图显示,OPPO Reno2将采用后置四摄系统,前置则保持和OPPO Reno一样的侧旋升降设计。

    微信图片_20190817100638

    虽然OPPO官方并没有在国内宣布新机的消息,但是昨日微博中已经出现了很多OPPO Reno2的宣传海报,宣传语是“变焦四摄,远近都清晰”,预计国内将很快上市。

    微信图片_20190817101111

    昨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颇有意味的指出像素越高拍照越好只是顺应普通消费者的认知罢了,而昨日不少曝出的消息指出OPPO Reno2的主摄仍将沿用IMX586 4800万像镜头,结合下来看,OPPO Reno2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的可能性不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