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苹果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9月10日乔布斯剧院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19/09:41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近日,在苹果推出的iOS 13.7公测版系统时候,有用户发现在系统文件中9月10日日期被标注出来,因为在之前苹果新品上有过类似操作,因此今年的苹果新品发布时间预计就在9月10号。今天,外媒放出了疑似苹果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我们看一下。

    iphone-september-unveiled-date

    根据外媒放出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中间有之前传出的纯白色三摄镜头渲染图标志,时间日期为2019年9月10日,乔布斯剧院。我们知道去年新品发布会时间在9月12日,今年时间定在9月10日也属正常。

    消息称今年的iPhone新品在之前的产品上进行升级,预计搭载A13芯片和全新的iOS 13系统,取消3D Touch功能,使用改进后的相机功能,但很大可能还要继续使用英特尔基带芯片。至于售价和其他方面黑科技功能,我们还要等到发布会才能为大家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