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安兔兔跑分结果出炉,搭载骁龙855,456666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19/11:4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今日上午,安兔兔官方在微博上晒出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国行版跑分成绩,Note 10跑分成绩为443941分,Note 10+跑分为456666分。安兔兔表示:“虽然没有骁龙855 Plus算是小遗憾,但骁龙855搭配最高12GB内存+UFS 3.0闪存+F2FS文件系统依然能战,至少跑分比大部分骁龙855手机都要高一些。”

    9eb1b839ly1g64tfmzcm0j20u012ijtl

    9eb1b839ly1g64tfvgd0vj20u013rtb3

    (图片来源于安兔兔官方微博@安兔兔)

    此次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均没有采用骁龙855+,但是得益于UFS 3.0闪存和F2FS文件系统,其在性能和文件读写速度方面依然强悍。虽然此前也有传闻称部分国行将搭载三星自家Exynos处理器,但从此次安兔兔披露的跑分信息来看,国行应该还是和往年一样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国行发布会将于8月21日举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