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入门级新机入网工信部 或为畅享系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19/14:01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今天,我们在工信部发现一款型号为AMN-AL10的华为新机,采用5.71英寸1520*720分辨率水滴显示屏,提供曜石黑、琥珀棕、松石绿三种配色,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搭载2.0GHz CPU主核芯片,显然是一款入门级新机。

    QQ截图20190819134858

    此外,这款华为新机提供2GB、3GB运存空间,最高可达3+64GB存储组合,支持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搭配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机身并未发现指纹识别模块,鉴于入门级定位显然这款华为新机并不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我们知道华为品牌产品线包含Mate、P系列高端旗舰,nova、麦芒、畅享系列等,参考去年产品推出时间线,这款入网的华为新机很有可能是畅享系列机型。因为畅享系列包含数字系列、e系列、Plus和Max系列机型,这款低端入门级具体是哪款还不好说,但参考内存配置很大可能性为畅享e系列机型。

    至于这款机型会在什么时间以什么价位上线,目前还没有消息。这款入门机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