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手机专利曝光,机身无物理按键,搭载背部四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19/14:58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尽管LG移动部门目前无法实现盈利,但是其一直在进行各种创新设计,特别是在高端机型中。近日,外媒LetsGoDigital曝光了一组搭载背部四摄的LG手机设计专利。

    telefoon-zonder-knoppen-quad-camera-770x647

    从专利图可以看出,该机背部有四颗摄像头,呈十字分布,中间位置是闪光灯。手机底部分别是扬声器开孔、USB Type-C接口、3.5毫米耳机接口。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边框为铝制框架,四周没有任何物理按键。

    此前,2019年1月23日,魅族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了魅族Zero,该机是世界上第一款无按键智能手机。为了消除电源和音量物理按键,魅族zero采用了虚拟侧压按键,通过压力检测技术、电容定位技术,完成了替代操作。此次曝光的LG无按键手机设计专利可能也是采用了类似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