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5渲染图现身外媒 后置四摄镜头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20/11:34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0日消息  前不久,继小米之后回归国内不久的realme品牌召开技术沟通会,向用户展示了自家6400万像素自拍技术以及realme真机。如今,有一款realme新机现身外媒,后置四摄镜头模组设计疑似6400万像素真机。

    realme5-inhand-pic

    根据放出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realme新机支持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后置四摄镜头模组竖排排列,realme品牌logo处在机身左下角位置。有消息称realme新机将搭载骁龙665芯片,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发布时间地点将在8月20日印度发布!有意思的是,我们还看到疑似realme 5Pro的参数样张,将采用骁龙712处理器和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具体消息真实性还要等待时间揭晓。

    我们知道realme回归国内市场之后,realme X以高性价比姿态迅速打入国内手机市场,还与三星合作推出自家6400万像素机型,至于这款后置四摄镜头的realme 5系列机型具体是不是6400万像素真机还需要时间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