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安卓不再沿用甜品代号,用数字代替,下一版就是Android 1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23/14:5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3日消息    谷歌日前公布了全新的安卓版本命名策略,以甜品命名的方式将成为过去,之后将简化为数字版本,比如即将发布的Android 10。

    20190822_222317_736

    谷歌宣布Android品牌将进行重大改变,带来了全新的Android logo,以黑色Android文本以及Android机器人头部组成新logo,据悉,Android机器人在设计上也进行了细微的变动。

    当然改动最大的要数安卓版本的命名了,之前的安卓版本都有一个甜品代号,并且基本按照字母表顺序排列,谷歌之后也按照甜品代号作为主要的版本命名,不过现在,谷歌认为虽然甜品代号更有寓意,但是作为面向全球的操作系统,在传播上比较麻烦,像是苹果iOS以及微软windows都是直接以数字命名版本号吗,因此决定简化命名方式,之后的版本将从10开始向后排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