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Redmi Note8 Pro支持“雷霆网络”与“防抱死”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25/11:0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5日消息   随着Redmi Note8系列发布会的临近,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带来了更多关于新机的爆料。

    b418a7a1ly1g69o7md6ddj21jk223kjl_副本

    卢伟冰称Redmi Note8Pro通过了德国莱茵高性能网络连接认证,对手机进行了严苛的网络测试。为了获得更好的游戏上网体验,卢伟冰称Redmi Note 8 Pro上采用了“雷霆网络”,通过联发科芯片中的网络优化引擎,智能预测网络环境,实现4G网络下的双链路服务,WiFi网络下,实现5G/2.4G双WiFi, WiFi /LTE双并发。

    70cf98bcly1g6a4i2ohuwj21hc0u0hdt

    当系统感知到WiFi网络环境不佳时,就会自动通过4G网络进行并发补偿,两个网络相辅相成,能够保证稳定处于高速网络之上,降低网络延迟。卢伟冰称在地下室、火车站、咖啡厅等容易出现网络堵塞的场景中,经过测试,Redmi Note 8 Pro能够实现更低的网络延迟。

    70cf98bcly1g6a4n5ygdej21hc0u0b2a

    卢伟冰称由于横屏玩游戏的时候,不同的人拿手机姿势不同,屏幕旋转之后会出现游戏延迟突然变高,甚至掉线的情况,这是因为握持姿势影响了手机天线收发信号。因此,Redmi Note8 Pro上增设了X天线,其作用在于解决因为用户不用的手机握姿而造成的信号收发问题。在正常竖屏使用时,主WiFi天线不会被遮挡。玩游戏切换至横屏握持后,系统会智能判断信号强度,在检测到可能出现卡顿现象时,就会切换到X天线,保证WiFi连接的质量。这种玩游戏时几乎使用任何手势都能保证游戏体验的功能被称为“防抱死”功能。

    64b587a4ly1g6auz7cm8hj21400u0qcu_副本

    Redmi Note8 Pro 样张(图片有压缩)

    早前, Redmi Note8 Pro已经曝光了不少的配置信息,比如搭载联发科G90t处理器,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系统,4500mAh容量电池以及液冷散热系统等等。卢伟冰称随后还将带来有关RedmiNote8的相关信息。8月29日,Redmi Note8系列将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为带来更多最新的消息,敬请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