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发!vivo官宣5G智慧旗舰NEX3或为瀑布屏+6400万像素组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26/10:3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6日消息  此前,vivo产品经历就在微博放出vivo NEX新品的渲染图,将会使用大曲率变焦的瀑布屏显示屏,而中国联通爆料称vivo NEX新品会支持5G网络功能,如今这款手机正式官宣了。

    QQ截图20190826102608

    今天,vivo官方宣布vivo NEX3 5G手机将于9月份发布,同时有数码博主放出消息称vivo NEX 3将会支持44W超级快充、UFS3.0闪存和12GB运存组合,还会搭载99.6%屏占比的无界瀑布屏,配置方面将使用高通骁龙855Plus芯片和6400万像素镜头组合。

    目前,曝光出来的信息真假还不得知,但我们知道作为vivo下半年5G旗舰新品,vivo NEX 3身上不出意外还是有很多黑科技技术的。参考vivo子品牌iQOO Pro 5G手机的价位配置表现,我们相信vivo NEX 3不会逊色太少,至于在APEX 2019上出现的磁吸技术、屏幕发声、全屏幕指纹识别等黑科技能否亮相,还要等到发布会才能为大家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