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iPad Pro后置摄像头将升级,或将搭载ToF镜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7/09:4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7日消息, 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春季发布新款iPad Pro,并将为2020款iPad Pro配备ToF镜头。

    据韩媒介绍,韩国制造商Derkwoo Electronics将为新款iPad Pro的3D传感相机模块提供一些组件,包括加强件和支架等,并表示这些配件将在2019年年底开始量产。

    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iPad Pro在2019年第四季度或2020年第一季度采用ToF技术的可能性超过50%。这也与2019年1月份彭博社的一份报道相吻合,该报道称激光3D相机最早可能会在2020年春天首次在iPad Pro上亮相。但是,彭博社在最近报道中称苹果计划在2019年年底之前更新iPad Pro系列。因此,iPad Pro准确的更新时间目前尚不能下定论,但其后置摄像头将升级还是有可能的,让我们拭目以待,看苹果会为下一代iPad Pro带来怎样的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