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苹果A13跑分现身GeekBench,单核跑分5415,多核提升不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9-03/15:04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3日消息  距离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还有一周时间,关于新品的爆料也层出不穷,近日,在GeekBench中有疑似A13的跑分曝光。

    941c-ieaiqii4835580

    图自微博(@大米评测)

    根据GeekBench中的这份数据,疑似A13的处理器单核跑分为5415,多核得分11294,相比A12,单核跑分提升较大,多核提升并不明显。据悉,苹果A13由台积电代工生产,采用7nm EUV工艺,相比7nm制程更为先进,今年的iPhone新品都将采用A13处理器,不支持5G。

    另外有消息指出台积电将于明年量产5nm制程工艺,下一代苹果处理器A14有望率先搭载,性能将会大幅度提升。关于A13以及2019款iPhone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