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春晚发布在即 iPhone新机中国台湾售价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10/22:3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0日消息 此前苹果就已经向全球用户宣布今年iPhone新品将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1点发布,有科技界春晚号称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在即,有媒体放出中国台湾地区今年iPhone 11系列机型价格,我们来看一下。

    iphone-11-series-specs-leak

    外媒爆料称,iPhone 11系列将拥有6.8英寸的iPhone 11 Pro、6.5英寸的iPhone 11Pro MAX、6.1英寸的iPhone 11三款机型,前两者分别提供128GB、256GB、512GB三种内存组合,iPhone 11机型提供64GB组合起步。价格方面iPhone 11机型售价749美元起,iPhone 11 Pro售价999美元起,iPhone 11 Pro MAX售价1099美元起。

    关于今年iPhone新品是否会采用Type-C接口,一改万年5W快充功率、是否继续沿用刘海模组以及是否支持全面屏方案都是业界较为关注的焦点问题。而具体的价格表现将会在今晚进行发布,我们稍后为大家带来详细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