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开始维护更新 iPhone 11即将与用户见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09-10/23:28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0日消息 距离2019年秋季苹果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两小时时间,苹果CEO库克在推特上向全球用户问好,现在苹果已经对Apple Store进行更新,为全新的iPhone 11系列机型做准备。

    QQ截图20190910231610

    如同往年苹果新品发布会一般,苹果商店的更新就是在为苹果新品机型的上线。我们知道关于今年iPhone新品业界有各种传闻消息,至于万年不变的5W充电能否改善、新三摄镜头模组能带来多大惊喜,全新A13智慧芯片、iOS 13系统能带来多少性能提升还要看今晚库克的正式演讲。我们将会在今晚为大家进行具体的报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